星河落尘

✩偶尔码字
✩没有文笔
✩脑子有洞
✩星间飞行
✩谢谢你听我说故事

【叶蓝】日常段子2

·大概是休假的时候一起约出门喝咖啡的事情(๑′ㅂ`๑)
·谢谢你的观看:)




心满意足的摘下耳机伸了一个略显夸张的懒腰来纾解全身些微的僵硬,瞥了眼电脑右下角的时间。哎呀,比约定的时间似乎“稍稍”的超过了10分钟。想起对方不满的鼓起腮帮子的样子,叶修忍不住勾起嘴角,随手抓了件外套塞了包烟就往外跑。
下午三点的阳光正正好。
昨天晚上似乎下了一场暴雨,电话那头的小剑客掩饰不住的失落了一下。叶修那时候忍不住笑了,说小蓝啊你就这么想见面吗,然后就听到对方慌乱的喊着明天继续下雨吧挂断了电话。

坐在咖啡厅里的人看似安静的喝着自己的咖啡,眼睛却不时的往店门口张望。柔软的头发在阳光下泛着淡淡的暖棕色,奶油在上唇留下一圈可爱的白胡子。
勾起嘴角,叶修在对方期待的视线中推门登场,然后饶有兴趣的欣赏着在短暂的目光接触后,对方惊慌闪躲的眼神与刹那间变得红扑扑的脸颊。
“你,你笑什么啊!”
语气中满满的恼羞成怒的蓝河却在那圈白胡子的影响下显得格外的没有魄力,像一只炸毛的猫一样伸出不长的指甲挠在叶修的心坎上。
“……噗。”
终于忍不住轻笑出声来,叶修带着眼角掩饰不住的笑意在对方面前的小沙发上坐下。

“……不喝点什么吗?”
片刻的安静后,对面的人儿小心翼翼的抬眼看过来。睫毛在穿过落地玻璃的阳光照射下,浅浅淡淡的投下精致的阴影。
本想着干脆点点什么好了,但在看到桌上还剩一半的咖啡的时候,叶修突然笑得更灿烂了。
“都有一杯了,不用再点了。”
“一杯……啊?!那是我的?!”
在蓝河护住杯子之前微微向前俯身拿走了那杯剩下一半摩卡,摆出一张胜利者的表情看着对方因保护不即而有些无奈的脸。
照着对方的姿势拿起杯子,将唇印在同一个位置。
“好甜呢,咖啡。”
然后成功的看见对方红着脸你了半天也说不出一句话。 


评论(3)
热度(22)

© 星河落尘 | Powered by LOFTER